Language: 简体中文 English
主委致辞

       尊敬的各位同道

        大家好

湖南省医学会2017年度精神医学学术年会将于113日至5日在星城长沙举行,首先,我谨代表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向光临本次盛会的国内著名精神病学家和心理学家及全省的与会同道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一直鼎力支持我省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发展的医学会、医院、医药企业、社会各界同仁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对此次即将召开的盛会表示最殷切的期待与祝福!

本届年会将有三个特点第一,此次大会主题为老年精神疾病与健康。众所周知,中国即将或已经踏入老龄化社会的门槛,而长寿老人们将要面临的精神卫生与精神疾病问题我国医学界尤其是精神医学界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对它的认识与医学人才队伍的储备都远远不足,因此,借此次学术年会平台,将深入讨论这一问题的现状与对策;第二,此次大会真可谓高朋满座,鸿儒云集,他们之中有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分会连续四届的四位主委,中国医学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的著名心理学家,我国研究心理危机干预的顶级专家,研究宗教与精神疾病的著名学者,衷心感谢他们对中部地区精神医学事业的大力支持,莅临大会指点迷津;第三,从报名情况看,此次大会预期是历届年会参与人数与职业种类最多,会期最长,省外辐射面最广的一次盛会,这充分反映了本次学术年会这一平台符合广大精神卫生工作者的学术需求。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怕不辣”的湖南人热情似火,11月的长沙秋色迷人,我们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的全体委员们扫榻以待,谦恭各位大师与同仁的光临!

 

                                                                                           湖南省医学会精神医学专业委员会 

                                              主任委员 李凌江 敬邀

                                                   201791

                                                                                            
  


距离会议开幕还有
会议日期

2017年11月3-5日

网上注册截止日期

2017年10月30日

现场报到日期

2017年11月3日